I am glad to share you with all my heart.some pictures nature beauty and thanks.some articles are attached from Tokyo writen by me . and I think that Happiness is good thing share with friends.

10.20.2006

green

Mr. Green Green Posted by Picasa

從上帝而來的
約翰一書 4:1-6

當時候有一說,是主張肉體是不清潔的,是罪惡的。他們認為耶穌降生為人,是不可能。而否認了耶穌的道成肉身,這一種的說法,也就是不相信主耶穌基督的意思。所以,約翰就寫了這書信,來強調主耶穌基真的是從上帝而來,祂是那一位道成肉身的拯救主,為了就是要拯救世間人脫離罪惡的。
而且,祂是上帝愛世間的一個代表,祂愛世間,而且為了世間人的罪惡犧牲了生命, 若不是通過主耶穌基督而來的,就是假的,敵基督的,上帝的愛,通過耶穌基督就是從上帝而來的,完全到達了我們的當中了。

聖歌隊所唱的詩歌,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一個人不能事奉錢財又事奉上帝,一個人若貪愛世界愛上帝的心就不存在了。
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不是愛這一個,就是愛另外一個。一個人不能愛世間,又說要愛上帝,所以,我們應該要專心來愛上帝, 因為假如我們把愛世間當做首位,那就沒有空間和時間來愛上帝了。

從上帝而來的靈,與其他非從上帝而來的靈,這兩種的分別,困擾了當時的教會兄弟姊妹,從上帝而來的,乃是主耶穌基督。信主耶穌基督為上帝道成肉身的代表的,才是從上帝而來的 其它的就是假的靈。
第二節『凡靈認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就是出於上帝的,從此你們可以認出上帝的靈來。』。
所以,假藉著上帝的名而從事自私的行為,都是假的,不是真正從上帝而來的。例如:詐騙集團他們藉著包裝,或是甜言蜜語來向人說服,或是叫人否認主耶穌基督這都是不正確的我們不要上當。

若有人在教會當中,以其它的當首位,把主耶穌基督當做次要的,那我們就要注意了。我們的團契所計劃的,都是要以主耶穌基督為首位來考慮的,若不是如此,就是離開了正道。我們開會也不可以說已耶穌基督的名祈禱了,然後就發生相爭,以及大打架的事,把耶穌基督的事都忘記了。

有一種的宗教,甚麼都信:佛祖、孔子、耶穌,甚麼都信,這一種的宗教,好像是叫人投機的,這一種不行,還有另外一種,沒有一個目標,結果是混餚了自己的心。 約翰壹書3:16是教導我們說:『主為我們捨命,我們從此知道何為愛,我們也當為弟兄捨命。』意思是表明了: 上帝通過主耶穌基督來愛世間人, 則世間人也要如此在世間當中來彼此相愛。

要如何做呢?
上帝通過主耶穌基督來拯救世間人,來表示了祂對於世間的愛。
而我們如何來愛世間人呢?

美國的鋼鐵大王卡內基說:不要心存報復之念。 他曾說,假使我們憎恨自己的敵人,等於是將自己本身交給他控制,這種控制影響我們的睡眠、食欲、血壓健康、以及幸福。
約翰他則是叫信徒們當要以耶穌基督為念, 相信那從上帝而來的,如此專心來學習彼此相愛的事情, 兄弟姊妹這一個世界是我們學習的一個場所, 要除去那一些不必要的干擾,去專心於主耶穌給我們的生命的功課, 這一課需要時間和忍耐的心願我們彼此勉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