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glad to share you with all my heart.some pictures nature beauty and thanks.some articles are attached from Tokyo writen by me . and I think that Happiness is good thing share with friends.

2.14.2007


Learn some Taiwanese.

lamb of God

看哪! 上帝的羊羔
約翰1:29;以賽亞53:7-10
67, 218, 480, 510
啟應文11


2006/12/03

“看哪! 上帝的羊羔是除去世間的罪的”,此乃約翰所呼籲,同以賽亞53章7-10所提的那一位受苦的僕人的形像,如同一隻羊羔,被牽到受宰之地,無出聲被人宰割一樣。

“獻上羊羔”的祭祀,這是猶太人贖罪感恩的一種方式,通過了祭祀,以色列百姓得到了潔淨罪得以赦免,羊羔的犧牲成就了這一件事。(利未記1:10-13參考創世記22:13-14)
耶穌祂如同羊羔,祂是那一位承擔了罪人的罪的,如同羊羔被牽到受宰的地方,就是為了眾人的罪而犧牲了。

今日,擺在我們的前面的,乃是葡萄汁與餅,乃是表示了主耶穌的犧牲。當祂與學生一起來守逾越節的時候,對於學生所說的:“你們當如此行,來紀念我。”

“葡萄汁”表示主耶穌的寶血,為眾人所流出的。“餅”則是表示主耶穌的身體,為我們而剝開的 主耶穌向眾人說:你們當如此行來紀念我。我們時常要有如此的謙卑,和分享的心,來領受聖餐以及參與主耶穌的服事工作。

為什麼主耶穌祂會如此做呢?這乃是表明了祂知道時候到了讓上帝的旨意可以成就,現今就是了,耶穌所面對的,乃是上帝的獨生子,要獻身為祭物,如同羊羔一樣。 ”為眾人而獻上了” ,並且成就了救贖的工作,如同古代的獻祭一般,流血灑到每一個人,使得被撒的人,可以成為被潔淨被救贖了。(出埃及記24:4-11)

兄弟姐妹,我們在世間上有各樣的生活方式,同時也受著不同的影響與誘惑,有時候我們軟弱而在罪惡的當中,弟兄姐妹們,我們應該要警醒給自己有一個機會。

看哪!上帝的羊羔,請我們來到耶穌基督面前,如此謙卑地悔改,如此,我們會得到拯救。你們當如此行來紀念我。這一句話的的意思,是叫我們都能夠學習主耶穌他的榜樣。

我們應該要學習來分享與服事,主耶穌基督祂的救贖,一次而完成,使我們每一個人的罪因為主耶穌的犧牲,而得到潔淨了,因此,我們要不斷地來祈求祂的憐憫,讓我們每一天舉目祈禱,願我們得到主耶穌的醫治以及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