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glad to share you with all my heart.some pictures nature beauty and thanks.some articles are attached from Tokyo writen by me . and I think that Happiness is good thing share with friends.

2.15.2007

The beauty in Tokyo


Góa ài khòa° súi ê hoe, âng-hioh si kî-tiong ê täi-piáu,hoan-gêng täi-ke siá peh-öe-ji.
Täi-ke sin-nî kiong-hí.

Born for the sins

為罪人而生
時:20061217/11:00
馬太1:18-21;以賽亞53:4-6
詩歌:78, 82, 297, 511
啟應31

今天,我們以歡喜與感謝來點蠟燭,等待主耶穌的降生。
在馬太1:21她將要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耶穌,因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救出來。所以,我們今日得以瞭解到,耶穌來到世界上的意義,那就是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救出來,這一「自己的百姓」,不是只有猶太人,乃是指全世界的意思,他的出生,乃是要拯救全世界的罪人,這是給予全世界的大好消息。

古時候,大家庭相爭財產,所以沒有男丁的,互相競爭要「生」一個男孩子來繼承有時候爭的頭破血流或發生大悲劇。現代有國家或者是政府,爭相要面子,要建造世界上最高的,第一名的,所以,紛紛來努力突破,但是我們也看到了許多的建築物,他們的沒落,以及走入歷史,世界上最長的萬里長城聽說不是被夢姜女哭倒乃是偷工減料而倒致倒壞的,這一些的滄海桑田,這也是一個人類無法去避免的現實。

今天,我們來一起想的一個題目,是『耶穌為罪人而生』,如同以賽亞53:4-6所記載的,他為了眾人贖罪,不只是在精神上,也在肉體上來擔當眾人的罪。這一段的聖經,恰可以比凝為,耶穌基督他為了世人而被釘在十字架上,特別是在第6節所記載的,他走向了擔負了那一些眾人的罪咎而去(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虐孽都歸在他身上),這是先知的宣告,這也正是福音的真隨。
咱們為了甚麼而生呢?

世間人有各種的出世,人生當中也有許多的努力,有人不知到他為何而生?又不知為何而死?在主耶穌降生的一個時期,讓我們再想想,我們為何而生? 讓我們參考一些人,他們的出生是為了甚麼。
有日本的一位實業家,他在工作上努力,退休之後,他專注於兒童畫本的研究。這種的轉換人生,也讓人很好奇,也是很有趣味的。讓我們也看一看台灣的例子
台灣的諺語說:「上京考教」古時候少年人常常被鼓勵用寶貴的光陰來苦讀,為的就是一舉成名天下知,成功的話則萬人同慶,不成功則再接再厲,明年再來。
還有,一般人的互相鼓勵打氣,幸福就是就是要「五子」登科:如孩子、金子、房子、妻子和車子,聽說,有這一些,就很滿足了,這是古代時代的有關出生的意義。但是,現代的「為何而生」,那就有很多的不同了,據聽說在日本有因為景氣不好而選擇輕生,可以想像,從古到今人類都為了如何而生,而成為一個重要的課題。
主耶穌降生他的一個重要意義,乃是『為了眾人的罪而生』,也為了眾人的罪而死,也就是說,他的出生是為了要來拯救世人。以賽亞42:16『我要引瞎子,行不認識的道,領他們走不知道的路,在他們面前,使黑暗變為光明,使彎曲變為正直,這些事我都要行,並不離棄他們。』感謝上帝,通過他的先知所帶給人類的應許,這是對我們每一個人的應許的,我們千萬不要鐵齒,說:我不要這一些,我不要福音。這是上帝給我們的,每一個人的,我們當要悔改,要謙虛,來接受主耶穌基督成為我們的救主。
我們安靜自己的心,想一想,我們是不完全的人,不是那樣的完全,也不是那麼樣的壞,乃是在這當中漂浮,這是我們的痛苦所在,但是,也是人們的現實。咱們要尋求一位救主,舊約裡提出來的一個盼望者就是彌賽亞,就是上帝所膏立者,為的就是要拯救世人出罪惡的。

另一方面,我們也不要自暴自棄,說自己的無法度,喪失自信心,有人看自己甚麼都不會,因此而畏縮不前,因為被罵而習慣了,老是在那一種的氣氛之下無法自信這樣子是不行的。
約翰1:12『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上帝的兒女。』
這是何等光榮的事啊! 耶穌降生來到世界上,為了眾人的罪而出生了,讓我們因為相信他,罪人可以得到赦免,成為他的光榮的兒女,讓我們誠心感謝上帝。